苒苒

赴人间 - 五音Jw

循环了一晚上了,满脑子都是肖瓶曾邪,太贴了!

转世吴邪重新遇到在张家古楼沉睡的小哥,带小哥回家!我的脑洞收不住啦!笔在这里,有大佬杀梗嘛!



赴人间


听见 一个声音

穿过黑暗从轮回走近

陌生又熟悉

将恐惧化为引路残星

于是跋涉荆棘

奔波迷雾与洪荒天地

因知有一个人

等待我去相遇

我穿行冰冷回忆

从无色的天际

向无尽须弥

漫天金光中浴火

涅槃为见你一面

我为一人来人间 可人间

一步万丈深渊

我以一眼当执念 纵执念

一念凌我千遍

怀拥思念步步深陷

蚀骨火焰烧透天边

转世前

仍想记住那一眼

听见 一个声音

穿过黑暗从轮回走近

陌生又熟悉

将恐惧化为引路残星

于是跋涉荆棘

奔波迷雾与洪荒天地

因知有一个人

等待我去相遇

我向往温暖瞬息

从无色的天际 向无尽须弥

重见时寻常一面

已用尽一生时间

是那一箭射向我 裹挟我

一念造的因果

是那一眼乘日月 温柔间

盛邀我入黄泉

泥足深陷 依然向前

义无反顾 坠入人间

若这次 能与你匆匆擦肩

一无所有地向前 可思念

已如负重万千

一遍遍轮回重现 为与你

有一瞬能重见

若第一眼 与你初见

浴火千遍 都算成全

赴人间 这一场前世的约

赴人间 这一场前世的约


fin.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